《梨泰院Class》甜夜小店再开业 赵以瑞的加入能否让小店起死回生?

2020年02月14日18: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梨泰院Class》甜夜小店再开业 赵以瑞的加入能否让小店起死回生?

  人民网讯 JTBC电视剧《梨泰院Class》将于14日播出第五集。

  梨泰院迷们对充满信念和热情的热血青年们的故事们愈发期待。上一集中,赵以瑞(金多美 饰)承认喜欢上了朴世路,借世路(朴叙俊 饰)喝醉晕倒的机会偷偷吻了他,并决定放弃一切帮他实现梦想。

  在同时公开的照片中,再次开业的甜夜小店繁忙的样子吸引了大家的视线。以朴世路为中心,围绕在一起喊着“加油”的五位年轻人的出击让人热血沸腾。

  在14日即将播出的第五集中,赛路的大排档再次开放,菜品质量再次升级。有了赵以瑞的加持,一切会好起来吗?

  《梨泰院Class》的工作人员表示,“朴世路不会轻易放弃。把危机当作机会的朴世路和甜夜小店会再回来的”,“赵以瑞加入也让甜夜小店再次升级,还有更加热血的年轻人们协同互助会迸发出更多的能量。请各位多多关注和支持梨泰院”。(实习生 王晨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