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演唱《愛的迫降》大結局OST 為玄彬孫藝珍絕密羅曼史獻上心意

2020年02月14日10:2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IU演唱《愛的迫降》大結局OST 為玄彬孫藝珍絕密羅曼史獻上心意

  人民網訊 14日,tvN劇《愛的迫降》官方表示,歌手IU李智恩將為《愛的迫降》大結局獻唱OST,同時表示,將於15日下午6點發售IU的《獻上我心》。

  據悉,《獻上我心》是一首飽含著李政赫(玄彬 飾)和尹世莉(孫藝珍 飾)心酸而深情的願望的告白曲。9日播出的《愛的迫降》第13集中,這首歌曲首次出現在李政赫遞給尹世莉戒指,約定愛情的場景中,一時成為話題熱議。

  《愛的迫降》的音樂導演南惠勝表示:“為了制作出在最心動美麗的瞬間,能令人流淚動容的歌曲,我苦思了很久”,說明了《獻上我心》的制作背景。據悉,IU為這首OST制作投入很多心血。

  《愛情的迫降》將於16日劇終。(實習生 朱琳)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