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回歸預告片首公開 閔玧其傾情演繹主角【組圖】

2020年01月10日09:4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當地時間10日0點,防彈少年團在其經紀公司官方社媒頻道上,首次公開了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7》的回歸預告片《Interlude:Shadow》。

  預告片中,閔玧其擔任主角,舞蹈姿勢強勁有力,舉手投足間展現了作為防彈少年團成員的責任感,以及出道以來對所獲榮譽的敬畏之心。

  這部預告片為打造多種視覺效果場面,全力使用了各種特殊的攝影器材。尤其是利用超高速攝像機和綠屏戲劇性地制造的緩緩包圍閔玧其的群眾形象,增加了畫面的投入度和緊張感。

  據悉,防彈少年團將於2月21日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7》。在專輯發行之前,將於1月17日推出先行曲,讓全世界的粉絲們期待不已。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朱琳)、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