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星和孫興慜誰更厲害?朴智星本人做出回應

2019年12月20日11:2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朴智星、孫興慜(下)
朴智星、孫興慜(下)

  人民網訊 韓國足球領軍人物朴智星近日接受韓國KBS電視台採訪,談及關於“孫興慜狂奔70米一條龍破門”的感受,對孫興慜的球技表示肯定朴智星坦率地說,起初略微懷疑孫興慜能否成功進球,后來看到孫興慜急速一條龍破門,充分証明了他的高超水准。

  朴智星曾經為孫興慜頒發過亞足聯海外最佳獎。在此次訪談中,朴智星在言語間透露了對后輩孫興慜的厚愛。據悉,球迷之間存在一個爭議,朴智星和孫興慜到底誰更厲害?朴智星表示,現在按照孫興慜的高超水准和在聯賽中逐漸擴大的影響力,自己是無法與孫興慜做比較的。此前,孫興慜也曾表示,每次把他和車范根、朴智星這些名字放在一起,會感到很光榮。

  韓國部分網友呼吁停止對二人的討論,“朴智星和孫興慜,前者是過去時,后者是現在時,別比較了”。(編譯:申玉環 審稿:吳三葉)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