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右臂骨折 预计缺阵数周(图)

2020年02月19日17: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孙兴慜右臂骨折 预计缺阵数周(图)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18日晚,热刺在官网发文,宣布球队前锋孙兴慜右臂骨折,热刺官方称,在上周末热刺客场3-2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孙兴慜右臂骨折,将接受手术治疗。预计缺场6-12周。

  现场镜头显示,孙兴慜在开场54秒的一次相撞中倒地,右臂着地,那时候就已经骨折受伤了。倒地后的孙兴慜表情痛苦,热刺队医生迅速进场查看伤势。

  热刺官方并没有透露孙兴慜的伤停时间,而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说道:“这赛季我不指望他能出场了,如果有人说他能踢2-3场,那是因为他乐观了,而我并不能指望。”

  本赛季孙兴慜在各项赛事中代表热刺出场32次,打进16球并有9次助攻,继凯恩停伤后,孙兴慜也被迫休战,热刺的锋线遭到了严重的打击。(实习生 王晨阳)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