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韓星具荷拉離世 泫雅自曝患有抑郁症和恐慌症

2019年12月02日14:4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上周,娛樂圈發生了許多重大新聞。最令人震驚和痛心的是韓星具荷拉被發現在家中自殺身亡,引發好友和粉絲沉痛哀悼。此外,歌手泫雅在社交平台發文,自曝患有抑郁症和恐慌症,再次引發大眾對深陷心理疾病人群的關注。

  影視劇方面,《綠豆傳》喜迎幸福大結局,綠豆東珠成親甜蜜擁吻。

  因涉嫌集體性侵,鄭俊英和崔鐘訓分別獲刑6年和5年,並接受性暴力治療項目。《真理商店》捐贈10萬包有機衛生巾,圓雪莉遺願溫暖人心。安宰賢離婚風波后首次公開露面,出席新劇《有瑕疵的人們》制作發布會。

  此外,“2019 AAA”頒獎典禮隆重舉行,GOT7、林允兒、朴敏英等人氣韓星獲獎。少女時代隊長金泰妍在社交平台上發文,對在節目中稱差點成為少女時代成員的洪敏智表達了不滿。

  接下來就隨小編一起看看具體新聞吧!

(責編:實習生(王晨陽)、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