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金宇彬康復后首亮相 具荷拉被發現在家中身亡

2019年11月25日14:1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上周,韓國娛樂圈的新聞真不少。受投票造假影響,多家韓國網站下架了《PRODUCE》全系列節目,組合IZONE的活動也亮起了紅燈,有媒體曝出CJ E&M與全體X1成員召開秘密會議,根據成員們的意見決定組合的存廢與否,但Mnet發官方聲明否認了該傳聞的真實性。

  第40屆韓國青龍電影獎頒獎典禮於21日晚舉行,李英愛、林允兒、鄭秀晶、金宇彬等出席了頒獎典禮。首爾中央地方法院21日駁回了歌手賴冠霖的解約申請,意味著與CUBE娛樂公司解約失敗。

  電視劇方面,《偶然發現的一天》於21日播出了大結局,殷端午和哈魯以大學生人設“涅槃重生”,出現在全新漫畫中再續前緣。《浪客行》大結局也於23日播出,收視率達到13.61%。

  繼雪莉自殺離世后,韓國娛樂圈再次被悲痛的氣氛籠罩。24日下午6時,歌手具荷拉被發現在家中身亡,警方正在確認死因並進行調查。具荷拉方面25日宣布葬禮將以非公開形式舉行,並專門准備了粉絲們的吊唁場所,出殯等所有程序都不對媒體公開。

  下面來看看具體新聞吧!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