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BIGBANG太陽大聲退伍 CL離開老東家YG娛樂

2019年11月18日10:4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上周韓國娛樂圈發生了不少大新聞,受Mnet選秀節目《Produce》系列造假風波影響,通過《Produce 48》選出的女子演唱組合IZONE,以及通過《Produce X101》選出的男子偶像組合X1面臨解散危機。對此,Mnet方面表示,沒有解散的打算。首爾地方警察廳宣布關於造假事件已有十多名涉案人員被立案,其中包括CJ E&M高層人員。此外,韓國警方於近日確認《Produce》全系列造假。

  BIGBANG成員太陽和姜大聲10日正式退伍,CL與老東家YG娛樂正式解除專屬合約。金泰熙生完二胎后首露面,現身某平台與美妝博主一起錄制節目。13日,鄭俊英和崔鐘勛因涉嫌在女性醉酒后對其進行集體性侵犯,分別被韓國檢方請求判處有期徒刑7年和5年。姜丹尼爾宣布將於25日發售新專輯。

  下面來看看具體新聞吧!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