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次韓美年度安保會議舉行 兩國防長等高官出席

2019年11月15日16:1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第51次韓美年度安保會議舉行 兩國防長等高官出席

  中新網11月15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第51次韓美年度安保會議15日在韓國國防部大樓舉行,韓美國防部長和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等高官出席了會議。

  據報道,韓國國防部表示,在韓國國防部長官鄭景斗和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的主持下,當天上午9時舉行第51次韓美年度安保會議。兩國國防和外交領域高層人士均出席會議。

  在會議中,韓美就地區安保局勢進行了評價,並就移交戰時作戰指揮權、未來安保合作、駐韓美軍基地返還等加強韓美同盟問題進行了討論。會議還就加強兩國國防當局間合作、和實現朝鮮半島完全無核化的有關方案,進行了討論。

  此前,韓國國防部表示,將在會議中就持續加強韓美日安保合作交換意見,同時韓國終止《韓日軍事情報保護協定》等有關問題,也將在會議中進行深入討論。

  →→更多軍事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