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X101》投票造假涉案10人被立案 警方計劃調查節目練習生(圖)

2019年11月12日14:4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12日,正在調查《Produce》系列造假案的首爾地方警察廳舉行發布會,宣布已有十多名涉案人員被立案,其中還包括CJ E&M高層人員。此外,警方正在考慮對曾出演《Produce X 101》的練習生進行調查。

  警察廳相關人員表示,包括CJ E&M高層人員在內的十多名涉案人員被立案。對於已被發放逮捕令的安俊英PD和金勇范CP,警方表示會在本周移交檢方。

  此外,據韓媒報道,警方正在協調對曾出演《Produce X 101》的練習生進行傳喚調查。如果調查得以進行,練習生們將作為參考人接受調查。

  今年7月19日《Produce X101》最后一集播出后,有主張稱最后出道的11名X1成員之間的票數差距存在一定規律,被疑投票存在暗箱操作。此后,警方就此展開調查。不久前,該系列節目制作人安俊英承認對《Produce48》和《Produce X101》排名進行造假,並否認了《PRODUCE 101》第一季和第二季的造假嫌疑。隨著安俊英承認嫌疑,通過兩季節目出道的IZONE和X1的活動亮起了紅燈。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