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客行》第14集預告照曝光 海麗紀念犧牲同事傷心痛哭【組圖】

2019年11月08日15:3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浪客行》高海麗(裴秀智 飾)紀念犧牲的同事們而痛哭流涕的“報國塔追悼祭”現場路透照公開。

  將於9日播放的《浪客行》第14集中,身著黑衣的高海麗在報國塔前點燃了香,低頭雙手合十為同事默哀。隨后,高海麗睜開了眼睛,望著遺像中同事們的臉,難掩激動情緒不禁痛哭流涕。

  在上一集中,車達健(李昇基 飾)和高海麗在經歷了槍林彈雨的曲折后終於站上了法庭,飛機墜毀真相終於要浮出水面,可是海梨卻中槍受傷,一直處於昏迷狀態。

  為拍攝海麗和其他幸存的同事們一起參加“報國塔追悼會”的場景,演員們來到位於首爾市瑞草區內的國情院報國塔進行拍攝,意義深長。因為是悲傷嚴肅的場面,所以現場被肅穆感籠罩。拍攝開始,裴秀智似乎瞬間就進入到了情緒中,沒有台詞,也沒有手勢,僅用眼神和表情表達悲傷。導演的cut聲剛落,一起拍攝的演員們和劇組同事就報以熱烈掌聲,對裴秀智的認真表演表示稱贊。

  SBS金土劇《浪客行》講述了因飛機墜落事件失去了家人、身份、姓名的一群浪客為了找尋隱藏的真相,揭露事件背后的巨大組織和陰謀,與此對抗並歷經千辛萬苦的冒險故事。劇中,裴秀智將充滿正義感和使命感的國情院要員高海麗演繹得淋漓盡致。

  此外,《浪客行》第14集將於韓國時間9日晚10點播出。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