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出行坐飛機 咋買便宜機票成“學問”

2019年11月06日16:4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出行旅游的首選交通方式就是乘坐飛機。購買機票的渠道五花八門,如何在網上“淘”到一張便宜機票便成了一門“學問”。

  購買機票之前,先要做到“貨比三家”,瀏覽旅游搜索引擎網站是最佳手段之一。出行人員在預定機票前會在網上搜索機票信息,比較各航空公司的票價,可以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航班信息,開啟性價比更高的旅行。

  部分出行人員通過在線旅行公司訂購機票。但在變更或取消預定時,這種方式會產生手續費。那麼如何做到又能節省時間的同時避免花費更多的手續費呢?這裡為大家推薦航空公司官網購票渠道。

  近年來,由於旅游行業競爭日益加劇,航空公司也在官網上推出特價機票等各種各樣的促銷活動。與在線旅行公司相比,變更或者取消預訂的手續費相對較低。

  據悉,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實行了價格保障制度,為旅行者們提供了經濟實惠的購票渠道。同時也在精心維護購票網站,進一步提升用戶體驗感。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無論是國內游,還是海外游,出行前一定要調查后再預訂機票。因為機票票價受時間、座位、距離等因素影響會不斷上下浮動。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