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韩国:每月28日为“专享优惠机票会员日”

2019年10月23日17: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0月23日电 据中国南方航空消息,中国南方航空韩国区域推出会员日促销,每月28日,明珠会员通过南航官网购票可享受会员优惠价。

  2019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适用会员优惠价的韩国至中国航线为仁川至大连/上海/武汉/沈阳/长春/延吉/哈尔滨/牡丹江/郑州,釜山至沈阳/延吉,清州至大连/延吉。

  据悉,仁川至大连航线的单程含税价降低至5.9万韩币(约合354元人民币),往返含税价将低至9.8万(582元人民币);仁川至哈尔滨航线的单程价降低至6.7万(461元人民币),往返降低至11.4万(680元人民币);仁川至沈阳航线的单程价降低至6.2万(368元人民币),往返降低至10.4万(620元人民币);仁川至长春航线的单程价降低至6.6万(394元人民币),往返降低至11.2万(667元人民币)。

  同时,为庆祝中国南方航空韩国区域营销中心(以下简称“韩营”)成立25周年,韩营推出了大型抽奖活动。抽奖将分别在南航韩国官网和南航韩国微信公众号进行。南航韩国官网的活动持续至11月28日,奖品为韩中航线往返公务舱机票2张,爱敬气垫BB霜25个,抽奖期间为12月6日。微信公众号抽奖活动将于10月27日结束,奖品为南航10000里程,爱敬气垫BB霜,并将于10月28日在微信公众号进行抽奖。

  具体信息可进入http://www.csair.com/kr/zh/南航韩国区域营销中心中文版网站或关注南航韩国微信公众号查询。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