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參沙拉助減肥又能增強免疫力 韓媒教你這樣做

2019年11月04日08:41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原標題:高麗參可當沙拉吃?韓媒教你這樣做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高麗參作為藥物食用廣為人知,它也可以做成沙拉吃?韓國《朝鮮日報》3日給出高麗參的“沙拉食用法”。

  首先,選取4-6年的高麗參,洗淨后去掉根尖,斜著切成條狀。然后加入富含維生素的蘋果、梨等時令水果,輔以新鮮的豆腐塊,再用帶有甜味的檸檬汁作為佐料,一盤鮮美的高麗參豆腐沙拉就完成了。

  還有一種做法是,在斜切的高麗參中加入生板栗和生菜,再淋上添加了梨汁和檸檬汁的蜂蜜汁,就可以做成有營養的蜂蜜高麗參。

  此外,也可使用熏鲑魚:將熏鲑魚片包裹高麗參和切碎的蔬菜,加橄欖油和醬油腌制片刻,即可食用。

  報道稱,富含各種功效的高麗參沙拉不僅是味覺享受,也有助於減肥。目前早晚溫差大,食用高麗參還能增強免疫力。(文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