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妍”案真凶清晰長相照片曝光 趙斗淳11年監獄生活臉部發福

2019年10月28日10:2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素妍”案凶手趙斗淳清晰長相被公開。

  2008年12月,趙斗淳因將一名8歲女孩拽到廁所實施性暴力侵害,被判處12年有期徒刑,目前正在監獄服刑。當初檢方要求判處其無期徒刑,但法庭審判時考慮到趙斗淳酒后喪失記憶這一點,對其從輕處理。

  趙斗淳近照在10月26日播出的SBS《想知道真相》節目中被公開。 與數月前公開的收監照相比,他的臉部似乎變胖了。

  關於趙斗淳臉部變胖這一點,大眾和專家們都對此表示不滿。 專家認為,目前趙斗淳似乎在監獄裡生活得很舒服,他的長相是大眾臉,生活在附近的居民們就算看到他也難以輕易地認出來。

  據悉,趙斗淳認為自己當時處於酒醉狀態,被判12年有期徒刑過於嚴重,對此他曾提出過上訴。

  另外,在寄給先出獄的獄友的信中他寫道:"因為我是前科的人,檢察官對我進行了高壓處理","因為酒,我完全不記得了。 如果做了那樣的事情,我就不能原諒自己"。在信中,他向獄友訴說了自己的冤屈。韓國大眾得知這一消息后驚訝不已。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