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惡評發布者被移交檢方 “網絡噴子”將受懲罰(圖)

2019年10月16日09:0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兩名韓國網民因對演員宋慧喬惡意留言被移交檢察機關。

  京畿盆唐警察署15日表示,“網民A、B因損害名譽和侮辱嫌疑以起訴意見移交給檢查機關”。其中,A某涉嫌在博客上發布宋慧喬宋仲基離婚原因的惡性文章,B某則涉嫌在宋慧喬宋仲基離婚新聞報道下方惡意回帖。

  宋慧喬方面7月曾表示,“毫無根據的虛假文章,充滿惡意的辱罵,捏造和散布虛假事實的行為持續不斷。不僅超出了社會容忍程度,還給當事人帶來了無法忍受的痛苦”,並向警方起訴了15個網絡用戶名。

  經過調查,警方近日把15個用戶名中確認身份的2人移交給了檢查機關。警方表示,“因部分用戶名已注銷或是在匿名留言板中留言,無法確認身份,調查若有新的進展,將追加起訴”。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