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警方確認李春載更多殺人罪行 包括30年前小學生失蹤懸案

2019年10月16日08:5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李春載 圖片來源:《中央日報》報道截圖

  人民網訊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韓國警方15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公開了華城連環殺人案嫌疑人李春載的最新調查進展。警方表示,除華城連環殺人案中第1-10起案件外,李春載還承認了另外4起殺人案,包括1989華城發生的小學生失蹤懸案、1987年水原女高中生命案、1991年清州女高中生命案、家庭主婦被殺案。

  1989年7月份,在華城生活的9歲小學生金某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失蹤。同年12月份,警方找到了金某失蹤當日穿的衣物及書包。但此后這起案件線索中斷,這名小學生的行蹤也不了了之。李春載承認,是他對這名小學生實施了殺害拋尸的犯罪行為。

李春載承認的14起謀殺案件 圖源:《中央日報》報道截圖

  近日,韓國警方發現華城連環殺人案中5起案件與李春載的DNA一致,從而鎖定李春載為華城連環殺人案的有力嫌疑人。14日,韓國警方正式立案調查華城連環殺人案的嫌疑犯李春載,未來計劃將讓李春載對自己所承認的30多起性侵案件做具體陳述。(編譯:申玉環 審稿: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