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警方申請對雪莉進行尸檢 正勸說其家人同意

丁潔芸

2019年10月16日09:53  來源:環球網
 

  【環球網報道 記者 丁潔芸】年僅25歲的韓國藝人雪莉(真名崔真理)14日去世后,當地警方15日申請對其進行尸檢,但尸檢尚未得到其家人同意,因此警方正小心勸說。

  據韓國《國民日報》16日報道,韓國京畿道城南市壽井區警察局方面15日表示,雖然雪莉的死亡現場沒有外部侵入的痕跡,也沒有目擊者,目前尚未發現其他疑點,推測其可能選擇了極端手段結束生命,但為了查明確切死因,警方已經向法院提交尸檢申請。法院方面批准后警方將進入尸檢程序。

14日警方在雪莉家調查(左)和雪莉資料圖

  不過報道稱,雪莉的家人尚未同意尸檢程序。對此,警方相關人士透露“正盡量小心勸說他們”。至於雪莉是否患抑郁症的問題,警方表示將確認其生前是否接受相關治療等記錄。

  此外,雪莉的葬禮將按照其家人的意願以非公開的形式進行。不過,雪莉家人也可能為粉絲們准備了單獨的吊唁場所。

  雪莉出生於1994年,是韓國的女歌手、演員、主持人。2009年作為女團f(x)成員正式出道,2014年暫停演藝活動,2015年退團並改行做演員,近期擔任綜藝節目《惡評之夜》主持人。據韓國警方消息,當地時間14日下午3時21分許,雪莉的經紀人發現她在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的家中身亡。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