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警方發現藝人雪莉記錄心境筆記本 葬禮將非公開進行

2019年10月15日10:5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警方發現藝人雪莉記錄心境筆記本 葬禮將非公開進行

  中新網10月15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女歌手兼演員雪莉,14日被發現在家中身亡,年僅25歲。韓國警方在調查中發現了記錄她心境的筆記本。雪莉所屬公司韓國SM公司表示,所有葬禮程序將非公開進行。

  據報道,當地時間14日下午3時20分,25歲的韓國歌手兼演員雪莉被發現在自己的家中死亡。警方稱,雪莉的經紀人前往雪莉的家中,發現其死亡后,向警方報案。

  經紀人表示,13日下午6點半左右,和雪莉進行了最后一次通話后,便與她聯系不上。經紀人還表示,雪莉此前一直患有抑郁症。

  據悉,警方在家中發現了記錄雪莉心境的筆記本,沒有發現遺書等。筆記本的內容目前尚未公開。

  雪莉所屬公司韓國SM公司在事件發生后,也發表了正式立場表示,“雪莉已經離開了我們”。SM公司稱,雪莉的家人們正陷於極度的悲痛中,他們希望雪莉的葬禮以非公開的形式進行,希望大家可以配合協助,“讓雪莉安心地走完最后的路”。

  雪莉於2009年作為女團f(x)成員正式出道,2014年暫停演藝活動,2015年退團並改行做演員,近期擔任綜藝節目《惡評之夜》主持人。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