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韓國使館赴國民大學開展“領保進校園”活動

2019年09月21日10:2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9月20日,中國駐韓國使館赴國民大學開展“領保進校園”宣講活動。該校中國留學生120余人參加。

 

  鄧瓊參贊在講話中表示,留學生的安全,不僅是父母親人的牽挂,也是祖國的牽挂。中國駐韓國使館高度重視在韓留學生的安全與合法權益,多渠道多形式為同學們提供領事保護與協助服務。希望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識,增強自我保護能力,實現“平安留學、健康留學、文明留學、成功留學”。

  領僑處梁少杰副領事結合日常領保案例,以案說法,提醒同學們遵守當地法律法規,警惕高薪“跑腿”、高價換匯等形形色色的詐騙陷阱,及時查看使館發布的領事提醒,了解最新安全動態信息,安排好自己的學習和生活。

  活動還邀請首爾中部警察署崔冶吉娜警官介紹韓國法律法規、防范毒品、報警等相關知識。

  講座結束后,鄧瓊參贊與國民大學國際交流處負責人進行了交流。此次活動受到留學生及校方的積極好評。校方表示,該校目前有中國留學生1000余人,今后願同使館進一步加強交流與溝通,共同維護好中國留學生的在校安全。

  文章來源:駐韓國大使館網站

  →→更多留學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