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北綜合旅游宣傳館在“2019釜山國際旅游展”運營

2019年09月08日19:2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9月5日至8日,慶北綜合旅游宣傳館在釜山會展中心舉辦的2019釜山國際旅游展中運營。

  釜山國際旅游展是韓國代表性的綜合旅游博覽會,每年有45個以上的國家參加,吸引10萬名以上的游客參觀。今年共275家韓國國內外的旅游公司參加了第22屆釜山國際旅游展。

  除准備一般性的展示活動外,為了調動了觀眾的情緒,活躍了現場氣氛,慶北綜合旅游宣傳館額外增加了各式各樣的民俗表演、旅行脫口秀、世界美食節慶典等豐富多彩的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慶北綜合旅游宣傳館的裝飾風格融入時下流行的復古風,又不失秋季旅游風,借此向到此的游客介紹慶北秋季旅行景點和宣傳秋季慶典活動。

  與此同時,慶北綜合旅游宣傳館還准備了街頭表演、郵寄回憶明信片等特色活動,吸引了許多家庭和情侶來此參觀。

  慶尚北道文化觀光體育局局長表示,希望通過參加嶺南地區最大旅游博覽會“釜山國際旅游展”,能夠起到介紹慶北豐富旅游資源的宣傳效果。

  他還表示:“慶尚北道地區旅游資源豐富,擁有最近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收錄到世界文化遺產名錄裡的屏山書院(安東)、陶山書院(安東)、紹修書院(榮州)、玉山書院(慶州)以及其他各種文化遺產旅游資源等。希望游客能在此感受到恬靜的秋日氣息,盡情享受秋季旅行的魅力。”(實習生 蘇苗)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