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湖畔自然休養林“治愈之旅” 成韓國人暑期休假首選

2019年08月05日10:3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8月5日電 “治愈之旅”越來越受到韓國人的歡迎。尤其是在即將到來的夏季休假高峰,通過欣賞美麗的自然風景,呼吸新鮮空氣,來獲得身心安定和健康的放鬆方式成為很多韓國人的度假首選。

  安東湖畔自然休養林是韓國慶尚北道最具代表性的休養林之一。湖畔治愈小鎮位於安東湖畔自然休養林的入口位置,擁有種類齊全的配套設施。游客到此可享受水療、黃土汗蒸等體驗項目,與此同時豐富的治愈體驗項目提升了游客滿意度。

  部分體驗項目將體驗和治愈融為一體,備受游客青睞。游客通過參觀休養林附近的森林科學博物館、植物生態森林、野生動物生態公園,還可以學習到森林文化。

  此外,為保証住宿環境安全,安東湖畔自然休養林工作人員在住宿設施周圍對蜜蜂、蚊子等進行周期性防疫。(實習生 周聖杰)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