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館”亮相第22屆釜山國際旅游展備受關注

2019年09月05日10:1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中國館”亮相第22屆釜山國際旅游展備受關注

  人民網訊 9月5日,第22屆釜山國際旅游展在韓國釜山市會展中心拉開帷幕。上午11時,中國館開館儀式隆重舉行,釜山市市長吳巨敦、中國駐釜山總領事郭鵬、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主任戴世雙、韓國旅行社協會中央會會長尹永浩以及韓國首爾、釜山、慶尚南北道等11個地方省市觀光協會會長和各界嘉賓百余人出席了開館儀式。中國文化和旅游部組派5個省區的22名地方旅游主管部門代表與會,精心准備的中國館一經亮相,就獲得一片贊譽。

  此次中國館凸現了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的理念,以美麗中國、絲綢之路、冰雪旅游為主線,重點宣傳好客山東、精彩吉林、天府四川、大美青海、遼闊內蒙等多個主題,內容覆蓋中華大地東西南北,穿越華夏文明幾千年時空。展廳紅色基調設計展現了濃郁的中國風,場內精美的圖片、生動的影像視頻、扑朔迷離的變臉表演、獨具特色的茶藝展示交相輝映,充分展示了中國的絢麗風光和人文精神,吸引大批觀眾駐足觀看。

  本屆旅游展由釜山市政府主辦,釜山市觀光協會和韓國KOTFA株式會社共同承辦,展會從5日持續至8日。本屆展會共吸引45個國家和地區參展,為各國、各地區促進旅游業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