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康男李相花十月結婚 李宗泫退出CNBLUE

2019年09月02日14:3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上周的韓國娛樂圈有不少新聞,音樂方面,宣美的回歸單曲《LALALAY》佔據了韓國國內8家音源榜的第1位,再次見証了女神的不凡實力。新綜藝《Queendom》首播,陣容十分強大,朴春傾情演唱《You And I》感動全場。李宗泫服役期間向網紅發送不當信息引熱議,宣布退出組合CNBLUE。遺憾的是TWICE名井南確診恐慌障礙,將選擇性參與組合活動。

  勝利梁鉉錫的案子有了新進展,勝利承認了部分事實但否認進行過非法換匯,同時,梁鉉錫否認了大部分嫌疑,二人均已回到家中。中國經紀公司對鄭秀妍敗訴作出回應,稱藝人私自接洽出席活動。造謠朴寶劍的網友發文道歉,表示此前發布的虛假消息毫無依據。

  此外,宋仲基離婚后近照曝光,與女生微笑合影心情好。金律喜二胎為雙胞胎,康男、李相花將於十月結婚。下面就來看看具體新聞吧!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