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又一家優衣庫將關閉 公司稱“與抵制日貨無關”

2019年08月20日13:43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首爾又一家優衣庫將關閉 公司稱“與抵制日貨無關”

  據業界18日消息,日本服飾品牌優衣庫將於下月中旬關閉入駐易買得商場的優衣庫首爾月溪店。目前該店內已發布閉店通知,稱營業時間截至9月15日。通知中表達了對顧客的感謝,並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支持優衣庫。優衣庫官方網站的賣場信息中同樣挂出了月溪店閉店通知。

  有分析指出,韓國民眾發起的抵制日貨運動導致銷售額下降是優衣庫關閉該店鋪的主要原因,但優衣庫方面予以否認,稱月溪店的關閉與抵制日貨無關。優衣庫相關人士表示,“易買得在抵制日貨運動開始之前的5月就已發通報稱將更新服裝賣場”,“但因條件不合適,當時便達成協議擬定於9月停業”。

  此前,優衣庫總公司已決定關閉兩家店鋪。位於首爾鐘路區的優衣庫鐘路3街店因店鋪租約到期,定於10月停止營業。入駐AK Plaza九老總店的優衣庫九老店也將於本月31日結束營業。

優衣庫月溪店貼出的閉店通知 【圖片提供 韓聯社】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