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結尾OST是IU唱的 公司:暫無發售計劃【組圖】

2019年08月19日09:1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8月18日,熱播韓劇《德魯納酒店》播出第12集,有細心網友在觀劇時發現,第12集結尾OST為IU所唱,引發熱烈討論。

  在第12集結尾處,張滿月(IU李知恩 飾)和具燦成(呂珍九 飾)在鮮花盛放的月齡樹下再次確認了心意,並深情接吻,場面浪漫感人。與此同時,傳出了IU的歌聲:“望我們的結局不要悲傷,好讓這瞬間浮現時無須哭泣。”曲調略帶傷感,令人回味。

  IU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結尾OST確是IU所唱,但暫無發售計劃,是為了IU和呂珍九的感情線所特別創作的結尾曲”。

  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唱都唱了,為啥不發售”“劇粉音飯都過年了”“快發售吧”等等,顯示出對IU所唱OST的喜愛。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