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跨境電商高峰論壇暨第九屆韓貨選品節在韓舉行

2019年08月12日18:0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中韓跨境電商高峰論壇暨第九屆韓貨選品節在韓國首爾開幕。圖片來源:韓國買手聯盟

  韓國國會議員、產業通商資源部委員長洪日杓,韓國買手聯盟創始人趙彥彬,天貓國際及天貓美妝等相關嘉賓出席中韓跨境電商高峰論壇。

韓國國會議員、產業通商資源部委員長洪日杓致辭。實習生 周聖杰攝

  洪日杓在致辭中表示,韓中貿易合作日益密切,已形成新的合作模式,韓方將繼續推進跨境電商發展。

韓國買手聯盟創始人趙彥彬致辭。實習生 周聖杰攝

  韓國買手聯盟創始人趙彥彬表示,今后將繼續秉持合作共贏的原則,努力推進跨境電商行業的良性發展,建設跨境電商生態圈。

  此次活動由韓國買手聯盟主辦,旨在集結行業大咖、整合本土資源,為企業間交流合作提供發展新契機。

  據悉,第九屆韓貨選品節將於8月13日在韓國國際會展中心(COEX)舉行。(實習生 周聖杰)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