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防長舉行會談 商討安保和防衛費分擔額問題

2019年08月09日10:4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美防長舉行會談 商討安保和防衛費分擔額問題

  中新網8月9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正在韓國進行訪問的美國新任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於當地時間9日上午在國防部首爾大樓,與韓國國防部長官鄭景斗舉行會談。

  據報道,韓國國防部表示,韓美防長會談當地時間9日上午11時開始,預計進行2個小時左右。會談預計就安保問題進行討論。以舉行韓美防長會談為契機,目前正在進行的下半年韓美聯合軍演的名稱和內容也將公開。

  此外,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韓國同意承擔更多駐韓美軍防衛費,因此防衛費分擔額問題,也是此次韓美防長會談的主要議題。

  會談結束后,埃斯珀當天下午將拜訪韓國總統文在寅,並與韓國外長康京和會晤。美國新任防長埃斯珀就任后首次巡訪亞太國家,他預計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離開韓國。          

  →→更多軍事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