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宋仲基宋慧喬正式離婚 泰妍《德魯納酒店》OST席卷各大榜單

2019年07月29日11:0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上周可謂是音樂界的大豐收,泰妍的《德魯納酒店》OST席卷各大榜單,“音源女王”實力再次得到認証。EXO世勛燦烈小分隊22日正式出道,姜丹尼爾也於25日SOLO出道,祝願愛豆們永遠走花路!

  上周,JTBC新劇《18歲的瞬間》首播,金香起、邕聖佑開演校園羅曼史。韓國將翻拍中國電影《七月與安生》,金多美確定出演,期待韓版電影帶給我們不一樣的驚喜。

  此外,《ProduceX 101》制作組回應了票數造假爭議,稱練習生最終排名沒有問題。BIGBANG姜大聲發表聲明稱將採取法律措施應對房產內入駐的非法娛樂場所,賴冠霖與CUBE解約后公開個人心境,韓粉絲力挺“小奶罐”維權也是暖暖的!宋仲基、宋慧喬走完了離婚調解程序,一年零八個月短暫婚姻畫上句號。

  下面就隨小編來看看具體新聞吧!

  宋仲基宋慧喬走完離婚調解程序 一年零八個月短暫婚姻畫上句號

  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於韓國時間22日上午10時在首爾家庭法院家事以非公開方式接受離婚調解並達成一致意見,正式離婚。法院方面稱不宜透露具體調解內容。

  →→更多新聞內容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