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德魯納酒店》首播開門紅 李玟雨被移交檢察院

2019年07月23日11:3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上周是影視作品大豐收的一周,IU李知恩、呂珍九主演的《德魯納酒店》首播迎來開門紅,毛骨悚然的鏡頭和新穎奇幻的故事情節深受觀眾喜愛。此外,金高銀、丁海寅出席了新影《愉悅的音樂專輯》發布會,申世景、車銀優也出席了電視劇《新入史官具海玲》的制作發布會,新作即將出爐,大家是不是十分期待呢?

  韓國網友將《花木蘭》海報換臉韓國女愛豆,劉亦菲、鄭秀晶等誰是你心中的最佳人選?HAHA星夫婦三胎得女,兒女雙全湊成“好”字,祝福這幸福的一家人!

  此外,黃荷娜、姜至奐、李玟雨事件也有了新的進展。不幸的在韓國發展的美國藝人金Samuel父親去世,疑在墨西哥度假村遭凶殺。

  下面就隨小編來看看具體新聞吧!

  《花木蘭》海報換臉韓國女愛豆 劉亦菲鄭秀晶等誰是你心中的最佳人選?

  近日,演員劉亦菲在《花木蘭》中的劇照及預告片在全球范圍內公開,引發熱烈討論。韓國網友們對此事也是格外關注,甚至有網友將韓國女愛豆的臉與海報中劉亦菲的臉進行互換,十分熱鬧。你覺得誰才是最佳人選呢?

  →→更多新聞內容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