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德魯納酒店》OST席卷各大榜單 “音源女王”實力得認証(圖)

2019年07月22日09:2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截至韓國時間21日晚9時,泰妍演唱的《德魯納酒店》OST Part.3《名為你的詩》在韓國Melon、Genie、Bugs、Naver music、Olleh music、Soribada等主要音源網站均位居榜首,泰妍被稱為當之無愧的音源女王。

  《名為你的詩》於韓國時間21日下午6時公開,是一首抒情曲。細膩的鋼琴旋律加上泰妍獨特的感性嗓音讓這首歌充滿深情和眷戀之感。

  據悉,這是泰妍繼2016年9月為電視劇《月亮的戀人-步步驚心》演唱OST《All With You》之后,時隔2年10個月再次演唱OST,中間雖然經歷了一段空白期,但泰妍用實力再次証明了自己OST強者和音源女王的地位,這讓粉絲們倍感欣喜。

  《名為你的詩》在《德魯納酒店》第一集中首次出現,當具燦成(呂珍九 飾)看到張滿月(IU 飾)胸口插著刀,伸出援手時音樂響起。這首歌曲自第一次與觀眾見面就引起了強烈反響。

  此外,《德魯納酒店》於每周六、周日晚9時10分播出。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