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尚北道榮獲“2019首爾國際旅游產業博覽會”獎項

2019年06月12日14:2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6月12日電 韓國慶尚北道與大邱市共同參加了6月6日至9日舉行的“2019首爾國際旅游產業博覽會”,並榮獲“宣傳領域大賞”。

  據了解,“宣傳領域大賞”綜合考量宣傳展台的運營、設計及營銷策劃等各方面,是頒發給擁有最具有創意性宣傳展台的候選者的獎項。

  在本屆博覽會上,慶尚北道與大邱市聯合舉辦了“大邱慶北旅游慶典”,針對韓國國內外游客、進行了集中宣傳。此外,還舉辦了2020年大邱慶北旅游年的發布儀式,為該活動提前預熱。

  慶尚北道文化體育觀光局局長韓滿秀(音)表示,此次博覽會在宣傳大邱慶北旅游資源方面具有深遠意義,今后也將竭盡全力將慶尚北道與大邱市打造成為旅游產業協同發展的模范標杆。(實習生 周聖杰)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