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世宗文化會館總經理金成圭:加強與中國的多樣化交流

2019年07月11日15:5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記者:您好,金成圭總經理。請您向人民網網友打個招呼,並介紹一下世宗文化會館吧!

  世宗文化會館總經理金成圭:你好,我叫金成圭。很高興見到大家。我是世宗文化會館總經理。世宗文化會館是一個多功能的大型文化藝術中心,擁有韓國規模最大的劇場。世宗文化會館位於首爾市中心光化門廣場附近,設有4個劇場、2個美術館及研究院。可以說,韓國最高水平的文藝演出和展覽都是在這裡舉辦的。在韓國,世宗文化會館是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藝術中心,也是公認的地標性建筑。我們期待大家的光臨!

  記者:與韓國其他文化藝術中心相比,世宗文化會館有哪些不同之處?

  世宗文化會館總經理金成圭:首先,從劇場的規模上看,世宗文化會館在韓國是首屈一指的。場內設有3022個觀眾席位,舞台面積也是位居全國之首。因此,一般規模較大的演出都會選擇來我們這裡舉辦。另外,我們旗下有9個藝術團,專門負責原創節目的制作和演出。同時,還會在此與國內外其他團隊積極開展藝術交流。與其他劇場相比,我們可以直接制作節目,因此可以說我們劇場在韓國是無人能及的。

世宗文化會館總經理金成圭

  記者:請您介紹一下世宗文化會館今后的發展規劃,以及您將重點推進的部分。

  世宗文化會館總經理金成圭:世宗文化會館是韓國具有代表性的文化藝術中心,因此我們不斷自我鞭策,努力為市民們打造一個更具幸福感的文化空間。為此,我們進行著多方面的准備來為市民營造一個放鬆舒適的氛圍。我們正在更新館內指示牌或官方網站等,來為大家提供更多便利。我們在館內設置上也嘗試著多種革新,這樣大家在來訪時能享受到更多便利。敬請期待!

  記者:請問世宗文化會館今后將與中國開展哪些文化藝術交流合作?

  世宗文化會館總經理金成圭:我們與中國的交流大致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把我們的原創作品帶到中國去演出,相反,如果將中國作品引入韓國后,在我們會館進行演出的話,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交流合作機會,我們將積極開展比現在更加豐富多樣的交流項目﹔另一類則是工作人員之間的交流。派遣工作人員出國參觀體驗當地的劇場文化,提高他們的能力,同時提升會館的價值,如此一來,也可以更好地造福於我們的市民和會館有關各方。因此,我們計劃從2020年,也就是明年開始,積極開展國際交流來促進藝術和人文方面的交流。

  記者:最后您對中國網友有什麼想說的嗎?

  世宗文化會館總經理金成圭:今后,我們世宗文化會館將充分利用互聯網和視頻播客等方式,我們也將通過人民網與大家分享世宗文化會館的相關介紹和豐富的節目內容,希望大家多多關注。訪問韓國時,歡迎大家來參觀我們世宗文化會館。謝謝!

  →→更多視頻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