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共同民主黨稱將於6月通過選舉法修正案 引發反對

2019年06月10日08:2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6月5日,韓國的共同民主黨、正未來黨和正義黨表示,如果不延長截至6月30日到期的國會政治改革特委會的活動期限,將在6月內審議和通過被指定為“快速通道”(Fast track)法案的《選舉法》修正案。

  據報道,韓國黨對此表示強烈反對,主張到國會恢復正常化以前,應保留政治改革特委會的再議。

  報道稱,政治改革特委會第一小委員會委員長、民主黨議員金鐘民表示,審議和通過被列為“快速通道”法案的《選舉法》修正案,是政治改革特委會的主要任務之一。若不延長特委會的活動期限,《選舉法》修正案未能進行審議,則是特委會未盡到責任,作出了背叛國民的行為。

  韓國黨政治改革特委會委員發表立場提出強烈抗議,認為共同民主黨非法將《選舉法》修正案指定為“快速通道”法案,現在還企圖強行通過法案。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