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10支MV播放量破3億 刷新韓國歌手紀錄(圖)

2019年05月20日08:3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防彈少年團《Boy With Luv》MV截圖(Big Hit娛樂供圖/優兔截圖)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超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新曲《Boy With Luv》MV在視頻網站優兔(YouTube)上的播放量於18日中午突破3億大關。由此,防彈少年團共有10支MV播放量破3億,刷新自己保持的韓國歌手紀錄。

  防彈少年團4月12日發售的新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的主打歌《Boy With Luv》MV在優兔公開24小時后播放量高達7460萬次,創造24小時內播放量最多的優兔視頻、24小時內播放量最多的優兔MV、24小時內播放量最多的K-POP組合MV三項世界紀錄。之后,這支MV又以37小時37分鐘創下全球最短時間播放量破億紀錄,証明了防彈少年團的人氣。

  截至目前,防彈少年團《DNA》MV播放量破7億,《FIRE》《FAKE LOVE》破5億,《絕了》《MIC Drop(混音版)》《血汗淚》《IDOL》破4億,《Save ME》《NOT Today》破3億,《真男人》《春日》破2億,《Danger》《I NEED U》《荷爾蒙戰爭》《就有一天》《We are bulletproof PT.2》《RUN》《Serendipity》MV播放量破1億。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