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高上座率 大韓航空擬取消部分國際航線頭等艙 

2019年05月06日08:53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道,大韓航空公司日前表示,為提高客機上座率及收益,從6月1日開始,27個國際航線的坐席運營方式將從原先的“3個等級(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變為“2個等級(商務艙-經濟艙)”。

  報道稱,大韓航空現在運行的111個航線中,有49個航線是以2個等級體制運營的。從6月1日開始將增加27個航線,屆時將有76個航線沒有頭等艙。全部航線中僅有35個航線保留頭等艙,僅佔全部的31.5%。

  據悉,這一措施的目的是為了提高客機的上座率及收益。

  大韓航空的相關負責人表示,“中短距離的路線對於頭等艙的需求量很低。相對來說,在很多觀光航線中,對商務艙的需求則更多”,“為了最大限度地減少原來使用頭等艙的乘客的不便之處,大韓航空將提高商務艙的機餐等服務品質”。

  據報道,短距離的航線,例如東南亞、日本等大部分的亞洲航線都將取消頭等艙。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