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推出500元手機 向中低端市場發起進攻

李佳星 記者

2019年04月17日10:19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三星電子推出500元手機 向中低端市場發起進攻
原標題:三星電子推出500元手機 向中低端市場發起進攻

  今年三星電子已推出7款Galaxy A系列智能手機,該系列手機最低價格在1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600元)以下。三星計劃通過接連發布新款低價手機,向中低端市場發起進攻。

  業界16日表示,三星電子上周在印度市場推出Galaxy A2 Core手機。該款手機是三星電子去年推出的首款“Android Go”智能手機Galaxy J2 Core的換代產品。“Android Go”是谷歌公司推出的“輕型”OS,可提高1G以下RAM低端智能手機性能。Galaxy J2 Core的上市價格約為6000盧比(約合人民幣580元),而Galaxy A2 Core手機價格更為便宜,約為5300盧比,是近幾年上市的三星手機中價格最低的一款。

  Galaxy A2 Core使用分辨率為540*960的5.0英寸 PLS TFT LCD屏幕,內置三星自家Exynos 7870處理器,1GB RAM+16G ROM內存組合,500萬像素F/1.9后置攝像頭和2600mAh容量電池。

  三星電子今年將其中低端手機改為Galaxy A和Galaxy M系列,現已推出Galaxy M10至30和Galaxy A10至50以及70、80等10多種中低端手機。這兩個系列手機不僅性價比高,還配有多款革新功能。三星電子希望以此在中低端市場與中國華為、小米、OPPO等品牌對抗。

  三星電子10日在泰國公開的Galaxy A80手機在全面屏上搭配有可旋轉的攝像頭,可用於前后拍照。據悉,該產品將於5月上市,價格預計在70萬至80萬韓元之間。三星電子還計劃在今年推出Galaxy A60和Galaxy A90智能手機。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