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韓國經貿合作交流會舉行

2019年04月01日13:4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由山東省人民政府主辦的“山東-韓國經貿合作交流會暨新品發布會”3月29日在韓國首爾舉行。山東省省長龔正以及中國、韓國近400位嘉賓出席。中韓兩家健康產業領軍企業——東阿阿膠與韓國人參公社(正官庄)在現場發布了雙方合作開發的新產品“嬌倍源紅參阿膠飲品”。

  據悉,東阿阿膠與韓國人參公社分別在醫藥領域擁有較高水平的技術和品質。雙方通過啟動戰略合作,在營銷、研發、制造等領域互相取長補短,共同開發國際市場,守護消費者的健康和美麗。

  “如今,中醫藥已經走向了國際,漸漸成為另一張國家名片。”東阿阿膠股份有限公司總裁秦玉峰表示,中韓兩國的傳統醫學一脈相承,雙方互通共用。雙方合作研發的產品,將加快中醫藥開拓國際市場的進程。(張川)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