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金發預告照A氣十足 BLACKPINK將於4月強勢回歸(圖)

2019年03月26日09:4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26日上午,韓國YG娛樂通過官方博客公開了旗下組合BLACKPINK成員金智妮(Jennie)的預告照,宣布組合將於4月5日攜新輯回歸。

  在公開的照片中,Jennie完成大變身,將頭發染成了金色,再配以魅惑煙熏妝,A氣十足。YG方面稱,新的專輯將超越前一張專輯《DDU-DU DDU-DU》,為粉絲們帶來強烈的沖擊。此次新作還聘請了4位知名編舞家,一起編制了BLACKPINK的編舞。BLACKPINK成員們目前正在參與MV拍攝工作,為回歸做准備。

  此外,近日負面新聞不斷的YG娛樂備受爭議,卻依舊選擇讓旗下藝人回歸,BLACKPINK的回歸能否助YG走出危機也引來各方關注。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