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稅廳對YG娛樂全面展開稅務調查 

2019年03月22日11:13  來源:中國新聞社
 
原標題:韓娛圈丑聞發酵 韓國稅廳對YG娛樂全面展開稅務調查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在“Burning Sun”事件日益發酵的情況下,該事件帶來的影響目前已擴散到大型演藝經紀公司逃稅問題。韓國首爾地方國稅廳決定對YG娛樂全面展開特別稅務調查。

  報道稱,YG是涉嫌提供色情招待的韓國歌手勝利的前經紀公司。韓國國稅廳派遣逾60名人員前往YG娛樂辦公樓、YG代表楊賢碩私宅以及弘益大學附近夜店“Love Signal”等地著手確保相關資料。

  據報道,外界質疑被認為是勝利所有的“Love Signal”實際所有人為楊賢碩,該夜店並未注冊為娛樂場所,而是注冊為普通餐廳,目的疑為逃避個別消費稅。此外,YG娛樂還被認為實際負責“Burning Sun”所展開的各種項目。楊賢碩已成為各起事件的核心人物。

  據悉,韓國國稅廳還在調查近期爆出的涉案人是否存在逃避法人稅、籌集秘密資金以及進行海外逃稅等行為。

  近日,位於韓國首爾江南區的偶像團體BIGBANG成員勝利(李勝賢)擔任董事的夜店Burning Sun丑聞持續發酵。根據Kakaotalk聊天記錄顯示,勝利疑似向外籍投資者提供色情招待,已於3月10日被立案。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