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專用K-旅游巴士將在韓國各地啟運

孫晨

2019年03月18日10:48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外國人專用K-旅游巴士將在韓國全國啟運

  據韓聯社報道,首爾市政府17日表示,將從今年起在全國運營外國人專用巴士自由行產品“K-旅游巴士”(K-TRAVEL BUS)。

[圖片提供 韓聯社]

  K-旅游巴士是為迎接“2016至2018韓國訪問年”,向外國游客介紹首爾以外的其他旅游景點而開發的巴士自由行產品,自2017年起運營,具體包括提供大巴、住宿、導游和文化體驗等服務。

  K-旅游巴士此前僅包括旅游首爾和其他1個地方城市的兩天一夜旅游商品,從今年起新增東西部地區四天三夜、周游全國七天六夜商品。購買周游商品的游客可從地方城市的中間站搭乘大巴。

  首爾市為了擴大K-旅游巴士的經營范圍,今年1月起與大邱、江原道、忠清北道、全羅南道等7個地方政府簽約。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