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乘火車離開平壤前往河內參加第二次朝美峰會

2019年02月25日08:44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平壤2月24日電(記者 莽九晨)據朝中社24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3日下午乘專列離開平壤,前往越南河內參加於2月27日至28日進行的第二次朝美首腦會談。

  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黨中央副委員長金英哲、李洙墉、金平海、吳秀容,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外務相李勇浩,黨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人民武力相努光鐵,黨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黨中央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外務省副相崔善姬,黨中央委員會和國務委員會成員陪同前往。

  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金永南、崔龍海、朴鳳柱等黨和政府及武力機關干部在平壤火車站為金正恩送行。金正恩同送行的干部話別。

  黨和政府及武力機關干部衷心祝願金正恩圓滿進行歷史性的第二次朝美首腦會談,平安回國。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