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前往祖国解放战争烈士陵园凭吊烈士

2020年07月27日13:3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金正恩前往祖国解放战争烈士陵园凭吊烈士

  新华社平壤7月27日电(记者洪可润 江亚平)据朝中社27日报道,在朝鲜祖国解放战争胜利67周年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来到朝鲜祖国解放战争烈士陵园凭吊,向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报道说,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在祖国解放战争烈士墓前献花,向用宝贵生命保卫祖国的烈士们表示崇高敬意。

  金正恩说,在残酷的战争炮火中,20世纪50年代的祖国守护者创造了革命的宝贵精神财富,不朽的功勋将永垂青史,并表示坚信烈士的英雄斗争精神会成为社会主义朝鲜的永恒之魂,永垂不朽。

  1950年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1953年7月27日,交战双方在板门店签署《朝鲜停战协定》。朝鲜将7月27日这一天定为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日。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