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元山皮鞋廠

2018年12月05日09:24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訊 據朝中社3日報道,朝鮮勞動黨委員長、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視察元山皮鞋廠。

  金正恩同工廠干部互致問候,說接到近日元山皮鞋廠在“全國鞋類展”名列第一,工廠推出的“鷹峰山”牌鞋類頗受好評的匯報,感到很高興。他高度評價地方的一個不大的工廠成為聞名全國的皮鞋廠、主導國家制鞋工業的長子工廠。

  金正恩參觀工廠新建的革命史跡教育室、沿革介紹室和樣品室。他注意觀看革命史跡教育室裡展示的史跡資料,說工廠完全改變了以前落后的面貌。金正日同志在生平的最后時期視察工廠,為這家工廠非常操心,這樣的工廠如今轉變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朝鮮制鞋廠的樣板和標准。

  金正恩強調,要正常組織對革命史跡教育室的參觀,使全體工人把印有金正日同志愛國獻身足跡的工廠沿革和領導歷史銘記在心,積極奮起投入切實貫徹黨的方針的斗爭,以出色的生產成就實現金正日同志畢生的心願。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