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低迷效率低 現代汽車高層年底或將大換血

2018年11月15日14:19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業績低迷效率低 現代汽車高層年底或將大換血

資料圖片:現代起亞汽車集團總部外景 【圖片來源 網絡】

  據業界15日消息,現代汽車集團今年年底或將對集團高層進行大規模人事調整。這將是鄭義宣副會長今年9月份實際掌控集團以后,現代汽車進行的第一次大規模人事調整。今年第三季度現代汽車營業利潤銳減四分之三,企業內部要求更換集團領導層的呼聲高漲。

  據悉,除了首席會長鄭義宣以外,現代集團共有6名副會長。尹汝喆主管勞務和國內生產,金榮煥主管戰略企劃,梁雄哲(音)主管研究開發,權文植主管研究開發和人事,另外還有現代信用卡總負責人丁太暎,以及現代制鐵禹惟哲都屬於副會長級別。

  業界分析指出,現代集團還將對集團的20名社長人選作出調整,現代集團或將對明年3月份任期結束,或相對高齡的高管進行替換。

  根據媒體之前報道,現代汽車集團旗下子公司社長的平均年齡今年首次下降到60歲以下。集團內部領導層年輕化的趨勢若繼續,那麼10位年齡在60歲以上的社長被替換的可能性將非常大。(李劍)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