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起身前往朝鮮 韓媒:愛犬也來歡送

2018年09月18日13:39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文在寅起身前往朝鮮 韓媒:“萌寵”前來歡送

  韓國總統文在寅18日即將開啟“朝鮮半島和平”的歷史性旅程——訪問朝鮮並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第三次“文金會”。韓國《中央日報》報道稱,青瓦台官員為文在寅舉行簡短的歡送會,文在寅的寵物犬也出來歡送。

  “祝您一路順風”,當地時間8時5分許,文在寅與夫人金正淑走出官邸時,青瓦台官員們對文在寅致以問候,舉行了10分鐘的歡送會。在此期間,文在寅的寵物犬也出來歡送。

  歡送會結束后,文在寅搭乘直升機於8時23分左右抵達城南首爾機場,隨后同隨訪團和前來送別的人士舉行了簡短的會談,之后登上專機。

  韓聯社稱,文在寅的專機8時48分許開始滑行並於55分起飛,將繞飛黃海直抵平壤,預計將於當天上午10時許抵達平壤順安國際機場。

  除16日為籌備“文金會”先期抵朝的先遣隊外,韓方約有百余人陪同文在寅訪朝。

  另外,文在寅也是繼金大中和盧武鉉后,第三位訪朝的韓國總統。(環球網記者 李慧玲)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汪璨、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