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朝首腦平壤會晤日程公布 議題涉促進美朝無核化對話

2018年09月17日11:4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9月17日電(夏雪)朝韓首腦會晤即將於本月18日起在平壤舉行。韓國青瓦台總統秘書室室長任鐘晳17日在位於首爾市東大門設計廣場的韓朝首腦會談主新聞中心舉行記者會,公布總統文在寅明起訪朝的具體日程。

  任鐘晳說,文在寅明日上午8時40分從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的首爾機場起飛,上午10時許抵達平壤。當天文在寅將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共進午餐后舉行首場會談。

  對於19日的日程,任鐘晳介紹,韓朝領導人可能會再次舉行會談。若雙方協商進展順利,期待當天上午會談后雙方能聯合舉行記者會發表協商成果。預計雙方屆時還有可能就其間一直討論的緩解緊張、防止武力沖突等部分軍事事宜達成協議。

  韓聯社報道說,改善朝韓關系、促進美朝無核化對話是這次“文金會”的議題。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