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方公布“文金會”韓方代表團名單 三星李在镕在列 

2018年09月17日10:14  來源:中國新聞社
 

視頻:韓朝首腦下周平壤會晤 韓方先遣隊今赴朝進行籌備工作 來源:央視新聞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青瓦台總統秘書室室長任鐘晳16日舉行記者會,公布陪同總統文在寅訪朝出席韓朝首腦會談的韓方代表團名單。

  當天發布的名單包括14名正式隨行人員,以及政治、經濟、社會、文化、市民社會等各界52名特別隨行人員。

  經濟界人士中,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镕、SK集團會長崔泰源、LG集團會長具光謨、現代汽車集團副會長金容煥等韓國四大企業高管在列。

  政界人士中,共同民主黨黨首李海瓚、民主和平黨黨首鄭東泳、正義黨黨首李貞味在列。

  據悉,韓國總統文在寅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第三次首腦會談將於18日至20日在朝鮮平壤舉行,韓方先遣隊16日上午前往朝鮮籌備會談。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