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大力獲“2018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18年08月17日14:0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土大力獲“2018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7月24日,第16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活動中,土大力被中國消費者選為韓國餐飲連鎖店品牌中滿意度第一的韓國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網通過活動主頁和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708萬名中國消費者參與此次評選,土大力獲得了26085名消費者的投票,在所有餐飲連鎖店品牌中拔得頭籌。

  土大力作為韓國餐飲連鎖店品牌於1995年進入中國市場,1號店落腳青島泰山路,將正宗的韓國味道帶入中國大陸。如今,土大力總公司設於青島,同時擁有位於北京、天津、合肥、石家庄、南京等14個中國主要城市的130家分店,店鋪規模日益壯大。

  土大力是一家中大型家庭餐廳,在傳統韓料的基礎上對部分菜品進行本地化改進。土大力的串串、炭烤排骨、拌飯、辣牛肉湯、冷面等傳統韓料已經成為中國消費者了解韓國飲食文化的窗口,土大力也因此肩負著民間外交官的光榮使命。

  土大力公司總經理表示,30年來土大力堅守以顧客為中心的經營原則,為消費者提供最佳味道和最優服務,受到了消費者的廣泛好評。今后土大力將繼續在韓國、中國和其他國家通過韓國飲食宣傳韓國文化,努力成為一家具有影響力的國際企業。

  如今土大力已經擁有1600余家韓國店鋪、130家中國店鋪、18家泰國店鋪,市場份額持續擴大,預計今后也會保持良好的發展態勢。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