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思娜麗女神美白素顏霜榮獲GET IT BEAUTY素顏霜排行第一名

2018年08月10日16:0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可思娜麗女神美白素顏霜榮獲GET IT BEAUTY素顏霜排行第一名

  人民網首爾8月10日電 可思娜麗(COSNORI)女神美白素顏霜榮獲韓國著名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評選的韓國素顏霜排行第一名。

  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根據專家經過專業的產品成分類別分析,皮膚類型和年齡偏好等條件篩選,最后綜合免稅百貨商店和美容店等銷售排行的綜合考慮,選出了目前韓國銷售的100款素顏霜,並從中選出了成分最佳和功能最好的代表商品。

  在4月27日播出的節目中,通過皮膚測試等進一步篩選,可思娜麗女神美白素顏霜最終摘得第一名。

  可思娜麗女神美白素顏霜的皮膚提亮度高達7.24%,在性價比評選中,也以高性價比獲得消費者的青睞。而涂抹后立即擁有像美顏的白皙皮膚的卓越表現力讓此款產品又被稱為“1秒美顏霜”。

  可思娜麗女神美白素顏霜的管理者表示,由於在韓國社交媒體上的高熱度和高評價,女神美白素顏霜在歐利芙洋(OLIVEYOUNG)一直都是大家爭相購買的人氣商品,在歐利芙洋評選的2017 BEST人氣商品名單中也一直居於高位。可思娜麗女神美白素顏霜不僅可以用在臉部,也可以用在頸部、手部、手臂、腿部等身體部位,天然無刺激的配方,即使是孕婦也可以完全放心使用。

  另外,可思娜麗女神美白素顏霜沒有添加任何有爭議的有害成分。天然的植物成分,如櫻花水、天然精油和蘆薈,這些成分不會對人體造成刺激,所以非常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它還具有高強度的防水性,即使在戶外,也不用擔心因流汗脫妝。(實習生 吳恩珠)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